close
恭喜妳23歲了喔!!

前天是妳23歲的生日

對不起

我無法遵守諾言陪妳過

妳也不希望吧...畢竟我們都分手了!!

這四個月來,常常會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現在真的好寂寞...

在妳生日那天,我下定決心,我不能再這樣了

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雖然未來或許身邊沒有人陪伴

但我仍要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謝謝妳,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擁有美好的時光

也讓我學會許多東西

讓我認識了台北的路

也讓我體驗到了親吻的感覺...那是美好的...

妳是我的初戀...26年來的第一次

我想我忘不掉我們的回憶

我只好把它鎖在我心中

等哪天我們在見面的時候

等妳來打開喔!

再見了

萍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