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篇文章

猶如在說我的心聲

也許是愛錯人

也許是時間、地點不對

也許是我沒那本事

也許是我沒車沒錢

光有一顆真心是不夠的...

女生才不鳥你~~~~

難道

現在社會上的女生都是這樣子了嗎?

也許

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等待、尋找

感覺到希望正在破滅...



拜託

別再看不起人,好嗎?



我只是想跟妳說

我真的喜歡妳

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知道論地位論身分

我都配不上妳

更不會奢求妳喜歡我

朋友的喜歡也免了...

別勉強自己

這樣只會加深我倆之間的痛苦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不想再領好人卡的我~~~~



希望

能夠真的簡簡單單的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