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兩個星期來

一直在想著一個人


也許...是因為她的可愛而動心

也許...是因為她的體貼而動心

也許...是因為她的活潑而動心

也許...我是心動了

也許...只是兩條平行線

剛好碰在一起而已...

呵呵



我想我是想太多...

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終究

也只能這樣吧!

感謝上帝

讓我做了一個夢...

明天,我是清醒的!


從下星期調到這星期的敬拜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是準備了跟上次音樂佈道會一樣的曲子

就讓我們用One Way來歡迎連加恩先生囉^^



這張是我在東京的台場拍的喔~~~^^  (彩虹橋和東京鐵塔)   很好的view,約會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