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選自於本人在淑女小姐網誌中的留言)

謝先生在高雄的建設是有目共睹的
讓高雄變的很多
大家有地方可以去散步...
不像之前吳先生在高雄八年
啥都沒有

馬先生也是一樣
大多數的建設在他任職
台北市長前都已建設好了
在他任內
台北也沒啥改變
喔,有啦
讓紅衫軍大鬧台北城
就是他的政績啦!

說真的
他真的太軟弱了
沒有魄力
講個話頭要甩來甩去的
好噁心喔!
別人建設好了
他們只會抹黑造謠!
拿個證明文件出來有那麼難嗎?
都說了如果拿出來長昌就退選、阿扁就辭職
他們就可以順利當選了
為什麼不拿出來呢!

還有不是阿扁做不好
而是很難做
立法院國民黨團
整天都在檔民生法案等等的
要怎麼做事啊!

所以
我們人民不要去怪別人
是你們決定要選國民黨的
要自己負責!
物價上漲也不是政府能決定的!
是國外原物料上漲的!
只是很倒楣
被阿扁遇到了!
工作難找嗎?
報紙上一堆啊!
只是都不做
想要更多錢!
這還要怪誰啊!

不像鄰近的韓國、日本
大家都很有愛國心,都很團結
才能創造出高科技與文化的產業
台灣已經失去競爭力了
現在許多外國商品都已經是大陸製造的了
連SONY一些相機都是MIC了
台灣還要競爭啥??
比人數都輸人家了
我看台灣只剩下王建民可以贏人家了!
總之
大家加油吧!

高雄捷運比台北更快更穩呢~~~
快來高雄搭捷運吧!


本來不想說的太難聽
因為我覺得大家要共生共存
以前也不會討厭馬英九
可是
他是一個不會做事的人
就像他對台北是沒有感情一樣
雖然我不住台北
但是我在台北出生
也在台北談戀愛
可是他卻無視台北市民的利益
任由紅衫軍在凱達格蘭大道示威抗議
打擾到了交通、北一女的學生、台大醫院的病人
我真的覺得他是受到了什麼壓力
國民黨還是...
一點魄力都沒有...
這樣的人怎麼當總統
像一個娘娘腔...GAY
噁心死了~~~~~
或許是要這樣
同性戀者才會投他吧
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明白了!

也許是從連戰選輸的事件開始吧!
邱毅帶人衝撞高雄高等法院的大門
而在台北有一連串的靜坐抗議
國民黨選輸了
就只有『亂』可以形容

這次立委選舉
民進黨大敗
可是有暴動嗎?
是誰有風度呢?

他開的支票都是不切實際的
尤其是當選後立即開放三通
我也很希望開放三通啊
問題是
溫家寶昨天也說了
什麼都可以談
但是要在一個中國的原則下
那請問馬先生
是不是現在已經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呢?
還說支持返回聯合國的公投
還說自己是台灣人
看了他對西藏的對中共的抗議
真的他那種嘴臉
中共看了都在笑
邊講話頭還一邊在搖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建議他去當運動教練還會比較好一點
也請他讓立法院趕快通過重要的民生法案
其實國民黨都是因反對而反對
等馬英九當選後
這樣政績都會算他們的
這樣下一次就會說他們做事怎麼樣怎麼樣
阿扁當選他們就都不通過...
搞什麼啊
這樣太自私自利了吧!

所以請看清楚事情的兩面
謝先生也說了
馬陣營先抹黑的
本來是要好好的政策的
可是卻...

算了
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
只是
別再為自己找不到工作而找藉口
別再為油價物價上漲找藉口
以前我的公司也都移到大陸去了
說真的
台灣人也只剩這一點尊嚴了
等馬英九當選後
會開放更多的大陸商品進來
經濟只會更慘
會有更多企業到大陸
哈哈
天真的台灣人
只能等死囉^^

還是
大家不希望馬英九選輸後又出來亂
所以都要投他呢!
我不希望以後我的護照上
是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
那超『俗』的~~~
到日本還會被歧視~~~

大家冷靜一點想清楚吧!
馬英九當市長時給過你什麼!
謝長廷當高雄市長時
給了市民許多許多(整治愛河、仁愛公園
城市光廊、愛河、旗津風車公園等等....)
當然還包括最夯的捷運!
我都還來不及說感激~~~~讓我住在高雄覺得很幸福
如果如果吳敦義那八年是謝長廷當市長的話
高雄會比台北還更早有捷運吧~~~~


唉~~~我該滿足現狀的^^


明天又要去夢時代囉~~~
最後我只能說
不管誰當選
都希望台灣人能活得有尊嚴
都能生活的更好
不管誰落選
都不要再亂了
我不想每天看新聞都是吵吵鬧鬧的


台灣加油!


說真的,還蠻希望台灣加入聯合國!
為什麼要反對呢?
是因為反對而反對嗎?
還是因為跟中共是同路人呢?


請給我理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