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該如何去面對

我的心


一顆好想妳的心

正當越來越認識妳時

我才發現

我漸漸的喜歡上妳了

曾經想過

與其被拒絕

倒不如不要告白...

免得

又是一場傷痛

可是

靜靜的看著妳

彈琴的身影

好漂亮...

深深的被妳的美麗所吸引...

當妳

昨天輕敲我的背

的確

我是很開心的...傻笑...

妳就像一個小女孩般的可愛

哈哈~~~

很喜歡跟妳開玩笑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煩惱呢~~~

所以...

只好把自己的心情

寫在這裡...


唉唷~~

真不知道甚麼時候

才能約到妳吃飯呢??

嗯嗯

真的是大忙人唷^^

人氣王~~~


只是

希望妳騎車注意安全啊!

到家時能給我個電話

雖然

很希望能夠

一直陪在妳身旁...

但是

礙於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

不知道

妳的想法是甚麼呢?

好想知道呢!

也好想知道妳對我的看法?

不知道

對妳告白的那天...

是幸福的開始

或是

悲傷的開始...


也許

只有上帝會憐憫我吧!



'09.6.15

一封未能寄出的Mail...




6/16 後記:又是一場夢啊? 下定決心跟神說...
           我要忘記這一切了...
           又是我的誤會了~~~
           錫安,你好傻,單純的可以
           果然,好人只能拿好人卡...
           不過,祝福妳和妳的朋友們
           在上帝的愛中,能成長茁壯!
           
           以上,只是我單純的生活記事
           無關任何人、事、物...
           Just a Dream~~~

           
           今晚,麻痺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