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收到管理室的電話

有我家的包裹

我想

應該是它來了





果然沒錯

小小的一箱

裡面有鏡頭和贈送的Kenko UV保護鏡

但是我會放早就買好的B+W 72mm UV多層鍍膜MRC保護鏡上去

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合體了

感覺

迷人的大眼睛就是不一樣^^



我好愛她的金圈啊~~~哈!!!

期待它能為我帶來更多好作品唷!!!


詳細規格請參照我的介紹文


室內試拍(無使用閃光 , ISO 800):↓




銳利畫質,顏色清新自然...真不愧是顆好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