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11日

一個愛音樂的小孩29歲的生日

29歲

一個該成家立業的年紀

只是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也許最近會有答案吧!

昨晚的慶生會

很感動的結束了~~~~

只是

回到家

卸下束縛

心中仍然是空虛的

也許有人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不過

至少我也接到了一通我想接到的祝福電話~~~~

這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害我以為她要跟我說甚麼事呢...???

嗯嗯,好開心^^

在這寂靜的夜晚

一個人在這裡獨自打下了29歲前的網誌

希望自己能有新的開始

能夠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我的未來有上帝與我同在

我便不懼怕!




小安安

29歲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