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拍煙火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可是

覺得這次還是沒有拍得很好~~~

下次再加油吧!

很高興

可以和阿德一起去拍照啊~~~

不過

感覺我像是電燈泡耶~~~

謝謝你們請我吃東西唷!

這樣會讓我很不好意思耶!

到時候如果一起去基隆

一定要讓我請客的啦~~~

還有和東村哥一起在愛河邊聊天......

感覺這樣的生活

很優閒很愜意~~~

我很愛唷!


大家加油囉~~~

↓  以下請大家賞圖囉~~~
















其他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