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電視上看到

房屋仲介的廣告

嗯嗯

女主角長的不錯...ㄟㄟ

不是啦!

而是它用了一些地方

代表不同的意思

希望能讓女生明白...

我也看到網路上大家對這支廣告

有褒有貶...

當然~~~

回歸原點

我是喜歡這支廣告的

也希望能夠像男主角一樣的得到幸福~~

『幸福』

不單單只是得到而已

同時你也是要付出的

相信對方也會感受的到你的溫暖的

畢竟

這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的

而是要真心去體會真心去付出~~~

未來

就掌握在你我的手中

也許

過程中需要耐心的等待

我知道

我願意等待

親愛的妳

能感受的到嗎??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