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約好維晉和勇志去看電腦展

結果

出乎意料的無聊...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

大家提議要去旗津

我們便搭著渡輪就到旗津的海灘走走

拍了許多照片...(請見我的相簿,但是只有精華~~)

感覺蠻有趣的

有著許多不一樣的姿勢^^

接著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我們說要去吃冰

結果海之冰很多人

我們便去七賢路的阿婆冰

哇~~~好冰啊!!

下次有機會

大家再一起拍拍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自由自在

不用擔心會被受到無情的調侃

也許

我是一個喜歡被尊重的人吧!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我只喜歡幫我的好朋友拍照

那是一種『快樂』!

如果不喜歡我拍的照片

那就請自己花錢買相機來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