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   日   快    樂 ! 』

對我自己說...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很希望

能夠和女朋友

一起過生日的這一天...

可是

卻從未實現過

兩次戀愛

總是未能撐到生日的那一天

31歲了

又老了一歲啦!

也不是甚麼值得開心的事

畢竟

生日應該感謝的是媽媽

對吧!

感謝上帝

讓我平安的度過風風雨雨

一直活到現在...

感謝許多的朋友

在我這31個年頭裡

對我的協助與關心

感謝兩位前女友

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很珍惜...也祝福她們



許願??

我只能說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感情方面...

我不知道喜歡的人會不會喜歡我?

所以放在禱告中吧!

無緣的話

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至於禮物

我說過我最想要的是

Tokina AT-X Pro 16-50mm F2.8 DX(公司貨)

哈哈

一定不會有人送我的

我只是寫心酸的...

好吧...SIGMA的 18-50mm F2.8 EX DC HSM

我也可以接受啦!

大光圈都OK~~~

呵呵

好像廢話很多喔!

不過

那的確是目前我最缺少的~~~


該做個結束了...

我祈求上帝

能夠繼續的保佑

我的家人朋友~~~


我喜歡的人啊~~~

想要跟妳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喔!

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妳的美麗

妳可愛的笑容

打動了我的心

妳真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女孩喔!

但是...

我想我還不夠資格來追求妳...

還有更多更好的男生會適合妳的...

也許

我只能站在遠方

凝視著妳

替妳加油~~~

3Q^^


好了~~~寫到這裡囉~~~

我今天要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