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上班去~~~

在五福路口待轉時

用手機拍了一張生日的天空~~~



嗯嗯

好天氣

今天也要有好心情...

沒想到

晚上大家還是幫我準備了慶生會...



    ↑  為什麼一定要多一歲呢??



原本以為是大家會一起過~~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啊??



真的是超感動的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準備啊~~~

只是

今天沒帶相機

只有用手機拍~~

倒也挺不錯的...







幸好還有LuLu的新相機支援一下囉~~~

今年的生日

很特別~~~很不一樣

只是...




另外要特別謝謝聖山教會宏達送我的書

還特地拿來店裡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呢~~~



↑  宏達送的書和老闆娘送的衣服喔~~~

也有留了一些感性的話給我喔~~~很棒呢!!



另外

令我驚訝的是

裡面竟然也有迪文的祝福~~~



呵呵

我真的有嚇一跳!!

這的確是驚喜~~~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有那麼多朋友給我祝福!

讓我可以暫時的忘掉

不愉快與憂傷

真的很希望

快樂能一直延續下去~~~


願上帝祝福我的每位朋友喔!!

~~~  God  Ble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chi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